私设全员存活,雷点自行左上,小狗视角

————

今年过年,张会长给我们所有人发了邀请函,去新月饭店,大家都聚一聚

这么多年了,其实大家见面的机会都很少,更别说这么多人一起了,于是今年喜来眠早早闭了店,大家都在奔赴这场盛宴


下午四点,新月饭店就直接关了门,但是过年了,本来也没什么人,不然听张会长说,尹老板可以在他门口骂他三天三夜

我和小哥胖子还有云彩赶到时,人来了很多了,整个饭店的一楼都为了这次见面清空了,直接是弄了一张长到能把我爷爷狗场的所有狗都放上去的桌子,怎么说呢,就像少数民族那种满汉全席!【bushi】

现场特别热闹,小花原本低头玩着手机,被瞎子一拍才发现我们已经来了,秀秀还是穿了一件红色的旗袍,不过今年矜持了很多,只是笑着和我们打了个招呼。白昊天那小姑娘看到是我眼睛都亮了,蹦蹦跳跳地过来打招呼,刘丧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见到小哥只是点了个头,这不符合他毒唯人设啊,我一转头,哦,汪灿也在,可以理解

黎簇和苏万杨好坐在一起,之前他们闹掰了,现在好像是又和好了,但是看那样子,害,估计是太久没见,三个人像演默剧似的,看得我都尴尬,黎簇打招呼还是一如既往地鼻孔看人,看见小哥在我后面整个人就焉儿了,苏万退出九门其实挺久的了,但是看见我还是很礼貌地叫师兄好,杨好和我本来就不大熟,吴老板叫了两声,也就过了

张家人也在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,小张哥今天穿了件衬衫,看得我怪冷的,关键他还坐在窗子边,和张千军万马对骂,我真觉得张家是把其他人不说的话全部转移到这俩身上了,张海客和张海侠坐着对接公司的项目,张海杏和张海琪靠在一起聊天,这俩差的有个一两百岁了,也不知道怎么聊一起去的,难道张家人是没有代沟的?

过了会儿,潘子和三叔还有二叔一起进来了,见我就叫小三爷,这么多年了,听见潘子叫我的声音还是会觉得很有安全感,三叔被二叔盯得浑身发毛,颤颤巍巍的,我不禁感到好笑,在外呼风唤雨的吴三爷,在自家二哥面前,屁都不敢放一个。

阿宁和江子算有说有笑地,江子算脸上是肉眼可见的开心,阿宁温温柔柔地听他讲话,那种温柔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出现在阿宁身上的,或许这就是江子算为什么这么喜欢他姐的原因吧

王盟和坎肩鬼哭狼嚎地向我诉苦,说他们多么多么不容易,白蛇和车嘎力吧一脸尴尬,明显不想承认他们认识

梁湾、梁烟烟还有阿透还是叫我吴老板,也不知道她们怎么认识的

尹老板见我还是没有什么好脸色,毕竟当年砸饭店之后,她可是专门立了个牌子在门口:铁三角与狗不得入内。这次是看在张会长的面子上,才勉强放我们进来

张会长看起来还是很年轻,但是笑眯眯地看着我们,好像街边的大爷大妈,果然容貌没老,心还是老了

————

饭桌上,饭都没吃几口,全在喝酒了,我因为前几年雷城的事,被小哥管的严,也没有喝几口,倒是胖子,被小张哥灌得钻桌子下面去了,云彩笑嘻嘻地去扶他,说“胖哥哥,少喝点。”胖子愣愣地直点头

秀秀突然神秘兮兮地靠过来“哎吴邪哥哥,我和你说,日山爷爷不会喝酒,尹小姐和我说,撂倒他张日山,三杯酒比三十个打手还管用”她一边说一边比划,估计孩子是真的醉了

我看看酒桌上还清醒的几个,刘丧、小张哥、瞎子还有没喝酒的几个人

又看了看被灌醉的,嚯,倒了一地,得亏新月饭店地板干净,我二叔还摇摇晃晃地拍刘丧肩膀,说这孩子实诚。躺地下的,一半是刘丧灌倒的,另一半是小张哥,他俩还面不改色,喝酒跟喝水一样

胖子和潘子还有三叔勾肩搭背的发酒疯,姓张的几个喝醉了就和睡着了一样,靠在椅子上,一点声音没有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几具尸体。

汪灿出去买了版奶,刘丧一喝,就直接倒了,汪灿平平淡淡地对我们说:“丧丧醉奶。”我神情复杂地打量着地上的一群人,不知道他们知道了他们被一个喝奶都醉的小朋友灌醉是什么想法

黎簇喝醉了一遍一遍地吐,苏万一遍一遍地给他喂蜂蜜水,杨好又开了瓶啤的,说黎簇菜,才喝了这么点就吐了,江子算和他们混在一起,现在在拿头撞椅子,阿宁没管,转头也吐了

小花今晚上也喝了不少,挂在瞎子脖子上“先生,先生”地喊,瞎子咯咯直笑,手就搭在小花腰上,咦~不忍直视

小张哥一杯接着一杯地喝,直到张海侠清醒过来骂了他一顿才算完,然后就拉着张海侠撒娇,麻的小情侣

就在这时,闷油瓶拉了我一下,窗外烟花升起,北京禁燃,不知道是哪位勇士放的,烟花的光映照在小哥的脸上,很美

窗外烟花升停,窗内阖家团圆,大家都在,没有人会再离开了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58 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